澹台苏木

忍耐 请记得梦想

临风曲 第十二节

江临风瞧了瞧镜里红妆,“阿烨,快去换啊。我们要去搜集装备,猥琐发育,苟到最后!熬死他们。”

楚烨半蹲到江临风面前,为他描眉、点花钿。不无动情道:“我不换。和我一起走出去,像这样,一直陪着我,好不好?”

好感度+1+1+1

江临风:“说什么疯话,不换就不换吧。快走,搜装备去。”往颧骨抹了两朵胭红,他牵起楚烨的手,向外走去。

一楼的茅厕里,发现一对护腕,江临风给楚烨戴上。

街道上转了一圈,两人搜了满配,江临风武器——摘叶飞花和软鞭,楚烨武器——合金钢刀加强版。

江临风:小菜,搜索附近的修士位置。

小菜:宿主,您所在位置信号不佳,定位不准确。请前往开阔地方使用定位搜索功能哦。

举着定位器,两人走到一家汤池馆。

扫描到一名大力宗孤身庚武修士,杜叮。

大力宗修为等级划分十天干,甲级最高——宗内只有宗主张二牛和金兰姐姐胡姬花二人。

隔间里,杜叮趴在水榻上等待按摩技师。

江临风:“我去!”

楚烨:“不行!”

江临风:“你去?”

楚烨:“不可能!直接攻进去。”

江临风:“杜叮武力值不高,装备强啊。他的嗜血匕首,吸收敌方赤霞珠血量,为自己回血。正面刚胜算不大。”语毕,江临风开始脱衣服,准备换上按摩师的浴袍。“我去偷走嗜血匕首,你再秒他。以后一样,男人我来,女人你来。走咯。”

楚烨:“江临风!”

腰间围着一块芙蓉绣花布的江临风出场。是汤池老板家的窗帘。

卖力的搓背拍奶加闲聊哄觉,杜叮竟然在竞赛中毫无警惕地睡着了。

无知城服务性质的休闲娱乐场所安保属性全开,任何参赛者不能在此械斗杀人。

只有偷走杜叮的手牌,才能开启他的寄存箱,偷走嗜血匕。

楚烨接到江临风丢来的手牌,迅速去开寄存箱。

一路上,服务生中的小妖女们三五个地搭讪他,拉低了楚烨的速度。

回来时,楚烨拨开挡帘,正见杜叮撕扯江临风的芙蓉布。两人嘴里吵嚷着。

杜叮:刚才只有你和我,我睡着了,手牌丢了,一定是你偷的。打开围布给我检查。

江临风:谁偷你手牌啦!围布一个口袋没有,我藏哪里啊!撒、撒手啊!走光了啊!撒手!撒手!阿烨!

楚烨怒气值拉高,垫布飞踢,正中杜叮腰窝,将他踹开。

腰窝痛感强,不易淤青。

不可以械斗,肉搏没人管。

错神的间刻,江临风微收力、杜叮猛用力,围布还是扯飞了。

江临风用力蜷缩着双腿,双臂抱紧,叫楚烨道:“阿烨别打他了。衣服,衣服拿来!”

放下被打得鼻血不止的杜叮,楚烨的眼神扫过江临风的身体,欲言又止、再止、三止,才抓起浴袍裹在江临风身上。

楚烨抓起杜叮继续揍,硬生生将杜叮揍没了一颗赤霞珠,进入了生命回复冷却状态。

小菜:恭喜宿主获得特别武器——嗜血匕*1;楚烨好感度+3。

江临风:鹅?好感度提高了?你确定?我受伤了啊,阿烨站在这里,都不动一下手帮我搽药。后背撞了这么大一块淤青啊。怎么还会涨好感度。

算了,装作重伤昏迷躺尸。

肚子好饿……

江临风:小菜,设置个NPC送点饭来吧,还要给我上药啊。

小菜:收到,宿主。正在配置中……

“主人在家吗?在下路过此地,天色已晚,可否容在下借宿一夜?明日便走。”

两人所在,是一间废弃的草屋。

江临风:哦,小菜响应很速度嘛。

小菜:滋啦——滋啦——宿主,配置……未完成……状态……连接、失败……错误、错误、错误……


评论(8)
热度(37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澹台苏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