澹台苏木

忍耐 请记得梦想

临风曲 第十二节

“阿烨啊,好不好,帮我盖一下被子。有访客啊。”楚烨疼得拧眉头,自己揉伤下不去手,楚烨又愣在这里好一会了。

回神的楚烨才反应过来,快速扯开被子盖好江临风,然后抽出嗜血匕埋伏在门后。

江临风:“先生请进,我有伤在身,请恕不能起身相迎。”

如果进来的是修士,江临风装弱诱饵,楚烨其后捕杀。

若只是无知城中的寻常NPC,无所谓咯。

“打扰了,多谢主人家。”访客推门进来。

声音悦耳,江临风将头转过来,倒要瞧瞧这嗓音的主人是何等风姿。

“在下云岫靖宇,云游四方,寻医访友,路过此地,希求借住一宿。”访客道。

“哦,好说好说,与人方便与己方便。先生稍坐,用过晚饭,请在西阁休息。”躺着说话实在不体面,江临风裹着被子坐了起来。

身为医者,照顾病患的本心促使云岫立刻上前搀扶江临风。

楚烨:不解的眼神*1

“多谢先生。”颜值即正义?江临风奇迹般地被云岫的相貌医治了八分痛,竟然下床坐到了木凳上。

江临风:“阿烨啊,为云岫先生准备晚饭,再烧备热水,供先生沐浴解乏。”

江临风的表情没有异样,语气仿佛和家人交代:下雨了收衣服去吧。

楚烨:疑惑的眼神*1

江临风又被蛊惑了?盯着云岫的脸有一会了。你还盯?江临风你是不是脑子抽风了?他有我帅?

楚烨没动作,江临风催促道:“阿烨啊,快~去呀。”

楚烨:????

烧水沐浴?烫死你,让你掉一层皮。

怎么没有劈好的柴啊!

……

“阿烨啊,饭怎么还没好啊。”江临风来问。

黑着脸坐在灶台前的楚烨一脸不痛快,额头上明晃晃四个大字:快来哄我。

“好啦,别闹脾气了。我来告诉你。”江临风知道楚烨生气,好言语哄着。

江临风:“这个云岫,是无知城的医师。他的药品,在这场竞赛中,可以起到修复赤霞珠损伤的作用。相当于现实世界的起死回生。遇到他来借宿,十分难得。我们要抓住这个机会从他这里多拿到一些药品,获得更多的生存时间,坚持到最后五十人。”

楚烨:“你如何知晓?”

江临风:“额,从阿瞎手里买的无知城攻略。好啦,快烧饭烧水吧。”

楚烨:“……你来煮饭,我不会。”

堂堂无尘宗宗主,沦落到给一个NPC烧洗澡水的地步。楚烨冰冷的脸上增添了一丝灭世的心绪。

何必非得参加海选呢,若你想要,我踏平上仙宗,将整个仙门送你又何妨。

何苦受此屈辱。

PS:最近首页推好多次李菲的新剧(BG向),不是说李菲怎样。

我只是个磕BL向的小透明,天天推BG,磕烨凌的心思磨没了。文也没有动力更。

再等等,第三季的剧本、花絮有谱了,可能会继续更这个文吧。

谢谢各位烨凌cp而来的小可爱。

评论(4)
热度(4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澹台苏木 | Powered by LOFTER